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姚庆国会见校友赵益群一行

发布时间:2022-01-15  点击:

1月14日,校友、朗威(青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益群一行来校访问。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姚庆国会见了客人,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晓东陪同会见。

姚庆国对赵益群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校友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近况。姚庆国表示,学校将秉承“一家人,一家亲,守望相助,共荣共进”的校友工作理念,助力校友事业发展,打造母校与校友的情感共同体、发展共同体和荣誉共同体。

赵益群一行对学校多年来给予校友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饮水思源,在产业金融等领域集思广益,集结校友资源,搭建母校—校友共赢平台,反哺母校,回馈社会。
  会见前,召开了产业金融行业校友会筹备会第二次会议。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晓东,校友、朗威(青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益群,校友、青岛盛世乐天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MBA校友会会长郭兵,校友、北京仁誉森投资公司管理合伙人罗纪恩,校友、中信医疗基金山东公司总经理高明强以及科技产业管理处、技术转移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双方就设立“校友基金”和成立产业金融行业校友会的背景、意义、关键要素等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达成了共识。(通讯员:丁磊 摄影/责编:信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