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对我校开展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发布时间:2022-06-09  点击:

6月8日,由山东省教育厅副厅长孙晓筠带队,一行三人到我校检查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组听取了我校落实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全省学校安全整治实施方案》和省教育厅《山东省学校安全2022年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的工作汇报后,由教育厅国际处处长王夫海带队在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实地对我校校园110值班室、学校视频监控中心、实验室、危化品及废弃物存储柜、学生餐厅、快递中心等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听取了相关单位负责人的汇报,了解各项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

检查组强调,安全无小事,学校要继续认真落实省委、省教育厅下发的实施方案及工作方案要求,全面排查整治校园安全隐患,着力解决易发多发安全问题,严密防控涉校涉生安全事件,坚决杜绝安全责任事故,全力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安管处供稿 记者/责编:任波)

检查校园110值班室工作

在实验室检查工作

在学生餐厅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