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罗公利姚庆国会见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二级调研员王军

发布时间:2020-10-26  点击:

10月24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校长姚庆国会见了山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二级调研员王军。副校长孙鹤汀及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王晓东陪同会见。

罗公利、姚庆国对王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校友会筹备工作的情况。罗公利、姚庆国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校友会作用,切实加强校友与学校的互动,架起学校与社会行业相互沟通、共同发展的桥梁和纽带,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王军对学校校友会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山东科技大学充分利用好校友会这一平台,更好地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韩洪烁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