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举办“薪火相传迎七秩华诞”校庆旗传递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  点击:

3月28日,山东科技大学“薪火相传迎七秩华诞”校庆旗传递活动启动仪式暨经济与管理学科济南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济南校区举行。校长、校友总会会长姚庆国,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孙鹤汀出席仪式。

在“薪火相传迎七秩华诞”校庆旗传递活动启动仪式上,姚庆国发表了讲话,并向济南校友会授校庆旗。姚庆国指出,母校70华诞是37万海内外校友共同的节日,校庆旗传递是校庆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海内外校友之间传递喜迎华诞、共襄盛举的喜庆氛围,传递科大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奋发向上的蓬勃力量,传递惟真求新的科大校训和坚韧不拔、发奋图强的科大精神,传递37万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和美好祝愿,传递学校立足新时代、新起点上发展的新动力、新成效。

在经济与管理学科济南校友会成立大会上,姚庆国向经济与管理学科济南校友会新当选会长授旗,孙鹤汀等与会领导分别向校友会顾问、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代表颁发聘书。孙鹤汀代表学校校友总会对经管学科济南校友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各位理事表示祝贺,对与会校友、来宾表示欢迎,与校友分享了母校蒸蒸日上的发展成就。

经管学院院长侯贵生介绍了学校三地经济与管理学科的发展历史与现状,经济与管理学科新当选会长张金生讲话,经济与管理学科教师代表刘洪渭发言,测绘学院、土建学院、交通学院济南校友会会长刘明河、刘京坤、程钰分别致贺辞。

据悉,校庆旗传递活动分两条线,一条线从学校发祥地之一的济南出发在全省各校友会之间进行传递,一条线将从学校另一个发祥地淄博出发在全球校友会之间进行传递,她将带着母校的问候与温暖跨越万水千山、飘扬五湖四海,带回全校37万校友对母校的眷恋与祝福。

校友工作办公室、经济与管理学科三地院系负责人,部分学院济南校友会代表、经济与管理学科校友代表参加了大会。通讯员:宋荣华 摄影:王小杰 责编:徐展

姚庆国讲话

姚庆国向济南校友会授校庆旗

姚庆国向经济与管理学科济南校友会新当选会长授旗

孙鹤汀讲话

孙鹤汀向校友会顾问颁发聘书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