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日照校友“新旧动能转换”主题交流会暨日照MBA校友会成立大会举办

发布时间:2018-07-02  点击:

6月30日,学校日照校友新旧动能转换主题交流会暨日照MBA校友会成立大会举办。来自日照及周边地区的校友60余人参加了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尹华及合作发展处、经管学院有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尹华在大会上讲话,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并从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合作共建、校友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情况。他说,日照校友新旧动能转换主题交流会的举办,是学校积极服务山东省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具体体现。学校将抢抓机遇,进一步强化与校友、校友企业的联系和合作,提升对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和进步。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广大校友心怀母校,积极作为,在科研合作、项目开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交流、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与学校开展广泛合作,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他强调,母校永远是校友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希望校友们要紧密联系,强化合作,不断丰富校友工作内涵,积极参与到学校发展和建设中来,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交流会上,山东科技大学经管学院副教授吴士健,MBA日照校友代表刘帅、胡阳分别围绕新旧动能转换相关主题进行了发言,受到了与会校友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认可,为校友们下一步的联系与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学校MBA校友会会长郭兵宣读了MBA日照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并提请大会审议通过。尹华向日照MBA校友会授牌,合作发展处处长吴正龙为理事会成员代表颁发了聘书。新任MBA日照校友会会长丁兆良在会上发言,希望在母校的鼓励指导下,在校友们的支持参与下,努力搭建平台,凝聚力量,积极为学校的发展和地方经济的进步贡献力量。

日照校友会副会长相丰在会上致辞,对MBA日照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广大日照校友进一步强化沟通联系,共同开创日照校友工作新局面,为母校发展再立新功。

活动期间,尹华一行还赴学校理事单位日照山海天城建集团进行了工作交流。(通讯员:李冬 责编:颜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