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罗公利对学校在建工程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03  点击:

6月2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学校在建工程项目进行安全检查。

罗公利先后来到青岛智能无人系统研究院、图书信息中心和工程实训中心建设工地,检查施工现场,详细询问在建工程安全生产、工程进展等情况。罗公利指出,安全责任重于泰山,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正确的安全观,压实压紧安全责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工程建设安全顺利。罗公利要求,百年大计,质量为本,一定要把好工程建设质量关,统筹好质量与进度的关系,按期竣工,为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提供基础设施保障,用最优质的工程向建党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献礼。

副校长张英杰,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检查。供稿:基建处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