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与青岛中加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09-13  点击:

9月13日,学校与青岛中加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人才培养培训、人员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副校长李玉霞,青岛中加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丁国利,校友、青岛中加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兼财务总监郑龙兴出席签约仪式。

李玉霞向青岛中加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双方多年来建立了坚实的合作关系,有力推动了学校的事业发展和企业的科技进步。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重点围绕人才培养培训、科学技术研究、成果转移转化和人员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丁国利感谢山东科技大学对企业的支持和帮助,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和高兴,他简要介绍了青岛中加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希望与山东科技大学持续深化对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促进双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签约仪式上,青岛中加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出资100万元设立奖学金,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李玉霞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丁国利回赠了致谢牌。学校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晓东和青岛中加特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郑龙兴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仪式后,丁国利一行参观了山东省机器人与智能技术协同创新中心、铝离子动力和储能技术协同创新中心并举行座谈。

研究生院、科技处、合作发展处、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记者:任波  责编:范琪)


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李玉霞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李玉霞向丁国利回赠致谢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