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天齐合唱团参演“与人民同行”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22-05-26  点击:

3BD8D

5月2日,山东科技大学天齐合唱团接到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音乐家协会的邀请,参加“与人民同行”——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特别节目录制。

由于时间紧张、任务紧迫,天齐合唱团的成员充分利用课余和休息时间排练《到人民中去》《领航》两部作品。排练期间,每天中午十二点半的音乐系,总能看见天齐合唱团的老师和成员们刻苦排练的身影。为提高节目质量和水平,指导老师还加强了对合唱团成员形体动作、表情声音的训练,同学们白天和晚上连轴转,不停地练习。

5月11日,录制活动从清晨六点前期准备直到下午五点半录制结束,艺术学院、宣传部相关老师及合唱团31位团员全程参与。合唱团团员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畏难的精神,未因天气暴晒、体力透支等原因影响拍摄录制进度和质量,为全国观众呈现精彩的科大答卷。

目前,“与人民同行”——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特别节目已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央视频、中国艺术报、中国文艺网、百度、爱奇艺、优酷、腾讯视频、芒果TV、今日头条、西瓜视频、bilibili、咪咕、搜狐视频、新浪微博、“央视三农”新媒体等中央、省、市、县四级1900余家媒体上线播出。(通讯员:赵娜 高子涵 责编:徐展)

“与人民同行”——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特别节目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4oCjXsqH5umwhwBEWrtfMw

山东科技大学天齐合唱团参演节目:

节目10《到人民中去》(29分27秒),节目19《领航》(1时1分50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