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召开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13  点击:

 6月12日,山东科技大学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曾庆田,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涛出席大会开幕式。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曾庆田代表学校致开幕辞,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学生会、研究生会工作的各方表示感谢。曾庆田强调,强国伟业呼唤青春担当,伟大理想需要继续奋斗。他向广大青年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坚守“高举旗帜,紧跟党走”的青春态度;二是勇担强国使命,坚守“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三是勇于创新创造,坚守“求实创新、日新日进”的青春能量;四是矢志艰苦奋斗,坚守“坚韧不拔、勤学苦练”的青春意志。

学生代表李璐平和王法铨分别作学生会工作报告和研究生会工作报告,学生代表赵珂和张琳分别作《学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和《研代会提案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山东科技大学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审议通过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27人、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19人。审议通过《关于<山东科技大学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山东科技大学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魏加乐和姜枫宣读致全体学生的《倡议书》。

大会闭幕后,山东科技大学新一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三次研代会常任代表第一次全体会议分别召开,聘任张璐为新一届学生会秘书长、刘松为新一届研究生会秘书长,选举李璐平为新一届学生会第一阶段轮值主席、王法铨为新一届研究生会第一阶段轮值主席。

大会在逸夫讲堂设主会场,在青岛校区、泰安校区、济南校区各代表团设视频分会场。(通讯员:耿倩 刘畅 孙恺 记者/责编:信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