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罗公利检查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4  点击:

8月12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来到学生公寓楼检查空调安装工作。副校长曾庆田,学生工作处、基建处、安全管理处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检查现场,罗公利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汇报,并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交谈。罗公利详细询问了空调安装、线路改造等工作情况,对大家克服近期连续高温、阴雨天气的环境影响,保证工期的努力给予肯定,他要求在保证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大家要统筹推进,协同配合,确保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工作如期完成。

据悉,本次暑期学生公寓空调安装工作共涉及青岛校区、泰安校区55栋学生公寓楼。青岛校区学生工作处、基建处、安全管理处和泰安校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协同项目监理、审计和施工单位,从开始施工到现在始终坚持抢工期、保质量的总基调不动摇。截止目前,空调安装正在按照预定计划平稳有序推进;空调线路改造工作基本完工,剩余电缆穿管等工序正在施工;烟雾感应报警器安装工作已基本完成。学生公寓全部工程预计将于8月中旬竣工。

检查期间,罗公利还来到若水园,对防汛泄洪沟渠改造工作进行了检查。(记者/责编:许浩 通讯员:于海峰)


在学生宿舍听取工作人员汇报

检查室外电缆穿管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