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上线

发布时间:2022-10-26  点击:

10月26日,山东科技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使师生员工全面系统深入领会大会精神,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热潮,党委宣传部策划推出“山东科技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

网站分为“大会要闻”“山科进行时”“基层动态”“学习心得”“权威解读”版块。“大会要闻”聚焦、关注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新闻、重要讲话、中央精神等内容。“山科进行时”及时发布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新闻。“基层动态”关注学校各基层单位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闻动态。“学习心得”发布全校师生员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体会。“权威解读”及时发布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中央权威媒体发表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论文章、专家观点、政策解读、理论评论等文章。

山东科技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网址如下:https://news.sdust.edu.cn/esd/

全校师生员工可以通过点击链接直接访问,也可以通过点击学校主页专题图标访问网站。(记者:许浩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