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罗公利到泰安校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09  点击:

11月7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到泰安校区调研,了解各学院(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开展情况。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涛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罗公利先后听取了泰安校区各学院(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自己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出席盛会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充分肯定了泰安校区各学院(部)师生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罗公利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深入学习,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快速行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通过学报告原文、专家解读、理论文章,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方面走在前列。二要全面学习,把握学习重点。要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做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所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联系实际、融会贯通,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三要全员学习,创新学习形式。要面向全体师生,采取富有时代特色、体现实践要求的方式方法,结合自身实际,紧盯薄弱环节,有重点、分层次地组织学习,确保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使学习更重质量,真见实效。四要狠抓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举措,聚焦“五大基地”建设,聚焦学院(部)的创新发展,细化工作措施,汲取奋进力量,不断推动泰安校区和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针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罗公利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部署,结合驻地要求,及时调整疫情防控政策,做到精准防控,压实责任,密切关注师生思想动态,确保师生平安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泰安校区各学院(部)在校内值守的班子成员,辅导员、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供稿:泰安校区 摄影:王锦辉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