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举办第3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3-02-28  点击:

2月25日,学校举办第3届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来自青岛校区和泰安校区27个学院(系、部)的46位教师参加了比赛。刘洪霞等7个教师(团队)获一等奖,张文睿等11个教师(团队)获二等奖,姚树玉等13个教师(团队)获三等奖,王丽丽等8个教师(团队)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分副高1组、副高2组、正高中级及以下组、中级及以下组四个组进行,每组设校外评委3人,校内评委2人。比赛包括课程教学创新成果报告、现场教学展示和教学创新设计汇报三个部分。参赛教师立足“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理念,深挖教学痛点,通过重构教学内容、创新教学方法、创设教学环境及多元化评价教学效果等,对课程进行了系统设计与创新,充分展示了我校优秀教师在教学中的创新成果与实践成效。各组评委根据大赛理念就解决教学痛点、教学难点的方法与策略、凝练教学创新点等方面给予参赛教师建设性意见与建议。(通讯员:王鹏 钱凤  摄影/责编:许浩)

4F1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