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曾庆田会见驻青校友会会长秘书长

发布时间:2023-03-27  点击:

3月26日,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友会、西海岸校友会、胶州校友会、莱西校友会、MBA校友会、产业金融校友会、工业工程校友会、外语学院青岛校友会、艺术学院青岛校友会、经管学院青岛校友会等10个驻青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回访母校,校长曾庆田会见校友。

曾庆田对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各驻青校友会近年来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校友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期所做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曾庆田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学校近年来能够快速发展,离不开校友鼎力支持,希望校友积极建言献策,继续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学校也将一如既往关心校友成长和进步,搭建校友经济平台,助力校友事业发展。

校友们纷纷表示,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学校近年来取得了突出成绩,广大校友感到骄傲和自豪。今后将秉承“惟真求新”的校训,发挥好校友会平台作用,助力母校和校友共同发展,反哺母校,回馈社会。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校友总会秘书长王晓东陪同会见。

会见后,召开了驻青校友会2023年校友工作研讨会,与会校友依次发言,介绍了各自校友会发展情况、校友工作经验以及2023年工作思路和计划。(通讯员:丁磊 摄影/责编:信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