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我校省派第一书记江峰工作案例入选《省派第五轮第一书记工作案例选编》

发布时间:2023-05-19  点击:

近期,由山东省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工作专班主持汇编的《省派第五轮第一书记工作案例选编》一书正式出版,我校省派第一书记江峰的工作案例《党建引领“三治”融合 共创和美新花园》入选。

《省派第五轮第一书记工作案例选编》一书汇编了具有真实性、典型性和代表性的第一书记工作案例,是第五轮省派第一书记帮扶工作的真实写照,也是全体驻村干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现实缩影。这些案例全部来自于第五轮省派第一书记的驻村实践,浓缩了广大驻村干部破解难题的新举措和好办法,对全面提升驻村帮扶能力,推动帮扶工作走深走实,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有重要的借鉴意义。

自2021年11月驻村以来,江峰立足乡村实际,坚持党建引领,坚持乡村德治、自治、法治融合发展,走出了一条“党建领村、产业强村、文化育村、生态兴村、服务暖村”的乡村振兴新路径。一年多来,路修了、灯亮了、渠通了、村美了、产业也有了,村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广大村民称赞道“第一书记工作好、党的政策好”。(组织部供稿 责编:韩洪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