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广播电视台《直通高考》首场直播走进山东科技大学 百万人次在线观看

发布时间:2023-05-27  点击:

5月26日,由山东广播电视台与“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共同打造的《直通高考》系列活动之齐鲁高校环游记活动走进山东科技大学,通过网络直播方式云游科大校园,对学校招生政策、人才培养、专业特色、科研创新、校园文化、校园环境等进行全方位展示和解读。活动在闪电新闻客户端、山东科技大学微博账号、山东科技大学视频号、山东科技大学抖音、哔哩哔哩官方账号等媒体平台同步直播,同时在闪电新闻融媒矩阵直播或推荐,截至26日14:00,全网播放量达115.5万。

直播中,山东科技大学校长曾庆田就学校整体办学情况进行介绍,对广大考生发出热忱邀请。教务处负责人介绍了2023年学校本科招生计划、政策亮点、招生变化等情况,学生工作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学生公寓硬件设施和管理服务、宿舍环境、学生资助工作情况,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介绍了学校食堂餐饮及特色管理和服务情况。

闪电新闻主持人张可佳带领广大网友“云”游了山东科技大学青岛校区校园,先后探访了储能技术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图书馆、艺术学院、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矿山灾害预防控制重点实验室等教学科研场所,用视频直播、互动问答方式直观呈现了山东科技大学师生风貌、教学科研平台、校园文化活动等。

“校园好大啊”“风景这么美”“图书馆好棒啊”……在历时90分钟的直播中,网友们零距离感受了山东科技大学优美的校园环境、浓郁的学习氛围和便利的生活条件。

本次招生直播由宣传部、招生办公室联合策划,是山东广播电视台与“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共同打造的《直通高考》系列活动之齐鲁高校环游记活动的首场直播,旨在让考生及家长全面了解招生信息,帮助广大考生更加科学地填报志愿,顺利升入理想大学。错过直播的网友可以通过相关直播平台观看直播视频回看。(记者:周俞汛 责编:任波

附直播回放链接:https://sdxw.iqilu.com/share/bC0yMS0yMDA1NDM.html?cversion=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