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西焦煤集团客人来我校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3-05-29  点击:

5月27日,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主任杨彦群、山西焦煤集团山煤国际能源集团总工程师韩磊、山西煤炭协会绿色开采委员会秘书长张春燕、山西文龙中美环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江河等一行来校交流合作。校长曾庆田、副校长张建会见客人。

曾庆田、张建对杨彦群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向客人介绍了学校以及能源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能源学院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以及主要科研方向等方面内容,期望双方下一步深入交流合作,共同推进双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上,能源学院有关负责人从矿山精益管理、“三下”压煤开采、覆岩离层注浆、短壁联采注浆方面进行交流汇报。杨彦群一行就如何实现企业精益化发展、建筑物下压煤安全开采、矿山绿色开采等问题展开交流。双方对下一步合作达成初步共识,为能源学院与山西焦煤集团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会后,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中心主任杨彦群一行参观了矿山灾害预防控制重点实验室。

科技处、能源学院、机电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记者:任波 责编:许浩)


座谈交流

undefined

参观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