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建设工程招标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01  点击:

6月1日,学校召开建设工程招标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夏侯雪娇出席会议。

罗公利强调,省纪委监委、省教育厅和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学校开展建设工程招标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责任重大、意义重大。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以“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积极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把专项整治工作抓好抓出成效。

罗公利要求,各部门一要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有力。二要务必认真对待问题整改,对照要求认真整改抓好落实。三要敢于揭短亮丑深入查找问题,把自身存在的问题找准找实,真正触及问题实质、挖到思想深处。四要积极推动整改,争取工作主动,以有力举措推动专项整治走深走实。

会上,夏侯雪娇传达了上级有关建设工程招标采购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精神,结合学校招标采购工作解读了本次专项治理问题清单。各相关采购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就专项清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将采取的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

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成员、专项整治自查自纠工作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为三地视频会议,青岛校区设视频主会场,泰安、济南校区设视频分会场。(记者:任波 责编: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