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党组织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09  点击:

6月9日,学校召开中层党组织书记会议,对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基层党建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主持会议。

罗公利传达了省委第24巡回指导组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与各中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集体谈话。罗公利对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梳理,指出了主题教育中工作开展不均衡、查摆问题不深入、材料报送不及时不认真、氛围营造不浓厚等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把理论学习作为重中之重,党员领导干部要抓好个人自学,讲好专题党课,举办好学校第四期主题教育读书班,通过深学细悟笃行,扎实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二是提升调研成效,扑下身子真调研,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研究提出破解难题的办法举措。三是着力推动发展,积极开展“我为发展献良策、解难题、建新功”和“民呼我为”“接诉即办”等活动,真正解决教学科研一线和重点民生实事。四是深化检视整改,各中层党组织要查准找实突出问题,抓实整改整治并通过适当方式向党员群众公开整治情况。

罗公利强调,各中层党组织书记要坚定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通过主题教育解决好“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突出问题,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尹华就院(系)党组织会议、党政联席会议列席旁听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通讯员:韩韬略 摄影/责编: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