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曾庆田会见校友、微软(中国)首席架构师杨林

发布时间:2023-06-14  点击:

6月13日,微软(中国)首席架构师、安全工程1992级校友杨林回访母校,校长曾庆田会见校友并座谈。

曾庆田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对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友多支持学校的发展,充分利用微软(中国)公司平台在安全、计算机、管理等学科建设方面进行交流合作。

杨林向母校汇报了发展近况,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尽管多年来在国外工作,但时时关注祖国及母校的发展。杨林向学校赠送了自己的专著《客户智能》,并表示回国后会加强与母校的合作,为母校多做贡献。

座谈后,杨林为学校师生作“在挑战中寻找机遇,实现个人成长与发展——AI&GPT前沿及应用案例分享”专题报告。

党委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合作发展处、安全学院有关负责人陪同会见。(安全学院供稿  摄影/责编:任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