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召开主题教育问题清单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19  点击:

6月16日,山东科技大学召开主题教育问题清单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尹华主持会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问题清单整改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问题清单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尹华对各单位问题整改工作给予肯定,指出了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尹华强调,各单位要将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对查摆的问题要真正深入挖掘问题背后的思想、作风、宗旨等方面深层次原因;要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扎实推进问题整改,逐一挂账销号,解决真问题,真解决问题;要敢于担当、动真碰硬,对重点难点问题要紧盯不放、一抓到底,确保问题整改完成、整改到位。(通讯员:赵洋 责编:信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