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胶东半岛校友企业家论坛暨青岛胶州校友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13  点击:

11月11日,山东科技大学胶东半岛校友企业家论坛暨青岛胶州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青岛胶州市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尹华出席会议,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吴正龙及来自青岛市、潍坊市、日照市及江苏省连云港市等地的50余名校友参加活动。会议由学校公共关系学1996级校友、青岛宇通管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军主持。

尹华在会上致辞,对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并从学校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校友工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已进入了全面提升、重点突破、强化优势、争攀高峰的发展新阶段。他强调,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广大校友传承了母校“坚韧不拔,奋发图强”的科大精神和“爱校奉献,敬业实干”的科大传统,时刻铭记“团结、勤奋、求是、创新”的校风和“惟真求新”的校训,为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他表示,学校的持续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希望校友们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携手发展,不断推动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新力量,为学校争得更大的荣誉。

会上,山东凯信重机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克勤校友,连云港市报业发行公司总经理龚明校友,胶州奥兰青岛凯益食品有限公司厂长禚红竹校友,青岛中域教育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腾飞校友分别围绕“山东省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给企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主题,结合自身创业及成长经历进行了分享,受到了与会校友的高度认可。

大会审议通过了青岛胶州校友会章程和校友会理事会名单。尹华为青岛胶州校友会授牌并为理事会代表颁发聘书。新当选青岛胶州校友会会长陈建军、青岛校友会会长张殿游、MBA校友会会长郭兵分别在会上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校友会间的沟通交流,积极搭建平台,努力实现校友合作共赢。(通讯员:薛力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