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在2018产教融合平台建设经验交流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8-11-21  点击:

11月16日至17日,“2018产教融合平台建设经验交流会”在山东枣庄召开。山东科技大学电信学院院长曾庆田受邀在大会上作了题为“主动对标国家战略与行业需求,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交流发言。

曾庆田从新兴产业发展背景下电子信息类专业发展面临的突出问题入手,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电子信息类专业在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和行业区域需求,积极推进“政-产-教-研-创”融合的电子信息类专业协同育人模式方面的典型经验,介绍了学校在产教融合创新基地建设、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建设、新旧动能转换专业群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突出成效,受到与会领导和代表的好评。

本次会议由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办,山东省教育厅支持,枣庄学院承办。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主任陈锋、山东省教育厅厅长邓云锋、枣庄市代市长石爱作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国内近百所高校的相关领导和媒体代表380余人参加会议。(通讯员:李建楠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