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周东华当选美国电子电气工程师协会会士

发布时间:2018-11-22  点击:

11月21日,2019年度新当选美国电子电气工程师协会会士(IEEE Fellow)名单揭晓,山东科技大学周东华教授因在动态系统可靠性与维护技术领域的杰出贡献当选美国电子电气工程师协会会士,是山东省唯一入选者。

周东华,山东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动态系统故障诊断,容错控制,运行安全性评估领域的研究工作,带领团队在此方向做出了重要贡献。

美国电子电气工程师协会(IEEE)是全球最大的非营利专业技术协会之一,一直致力于推动电气电子技术在理论方面的发展和应用方面的进步,在全球160多个国家有超过四十万的会员,其会士(Fellow)是由董事会授予某些相关领域取得杰出成就的个人。每年新增会士不超过总会员数的千分之一。作为会员的最高级别,美国电子电气工程师协会会士在学术科技界被认定为权威的荣誉和重要的职业成就。通讯员:于凯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