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点击:

12月14日,学校召开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推进会议。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校长姚庆国,校党委副书记尹华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各筹备小组组长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各筹备小组组长汇报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围绕大会筹备工作中的疑点、难点、重点,与会领导和各筹备小组负责人进行了认真梳理,为各小组接下来的工作明确了具体任务和目标要求。

罗公利就进一步做好第三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召开第三次党代会是学校政治生活和事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每个筹备工作小组、所有筹备工作人员都要履职尽责,团结协作,相互配合,相互支持,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二是超前谋划。距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时间越来越近了,各筹备小组要按照任务分工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所有工作都要争取主动,留出余量,定期调度,把握进度,确保质量。三是细致工作。要严格程序,严格纪律,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四是浓厚氛围。要以第三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契机,加大宣传力度,在全校范围内广泛营造浓厚喜庆的氛围、凝心聚力的氛围和干事创业的氛围,为加快学校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精神支撑,凝聚力量,推动发展,带领全校师生员工走向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记者:高晓华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