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矿业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山东科技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举行2018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8-12-20  点击:

12月15日,矿业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山东科技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山东科技大学举行。来自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兖矿集团、中国石油大学、山东理工大学的7名专家来校检查指导示范中心建设工作。

会上,矿业学院院长谭云亮欢迎专家们的到来,感谢各位专家一直以来对学校、学院的支持,并介绍了学院及示范中心建设情况;教务处处长曹茂永介绍了学校对示范中心建设的支持情况;示范中心有关负责人从示范中心发展历程、示范中心建设概况、建设内容及特色、建设成效、示范与辐射作用及2019年度规划等方面向专家进行了汇报。

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对2018年度报告进行了审查评议,专家组一致认为,示范中心符合国家加强本科实践教学战略发展需求,建设指导思想正确、内容全面、目标定位明确、特色鲜明、成果显著。同时,专家组从示范中心定位与特色、示范与辐射作用、实验内容创新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评审了2018年度开放基金并宣布了评审结果。本次基金共申报33项,经过评审,确定资助重点项目5项,每项资助2万元,一般项目11项,每项资助1万元。(示范中心供稿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