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岳光溪院士团队加盟山东科技大学

发布时间:2018-12-25  点击:

12月22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热能工程系教授岳光溪携团队加盟山东科技大学,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副校长孙鹤汀会见了岳光溪院士团队,罗公利与岳光溪在工作协议书上签字。

罗公利对岳光溪院士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学校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情况。他感谢岳光溪院士对我校相关学科的支持,希望岳光溪院士及其团队今后积极参与学校相关学科的发展和建设,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岳光溪院士对山东科技大学的发展给予赞扬,他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科研等情况,并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学校的教学、科研等活动,为学校及相关学科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岳光溪院士还为土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中小燃煤热电及供热循环流化床锅炉的超低排放技术进展”的专题报告。

土建学院党委书记张东、院长乔卫国和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见和签字仪式。(记者:徐展 责编:许浩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