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刘学生 蒋力帅入选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

发布时间:2018-12-29  点击:

近日,中国科协公示了第四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2018-2020年度)入选名单,来自全国高校和科研单位的285名青年科技人才拟入选,山东科技大学矿业学院青年教师刘学生、蒋力帅入选,实现了我校在该项目上零的突破。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是由中国科协2015年启动的人才支持项目,旨在帮助青年科技人才在创造力黄金时期做出突出业绩,努力成长为品德优秀、专业能力出类拔萃、社会责任感强、综合素质全面、具有国际视野的学术技术带头人,成为国家主要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重要后备力量。该人才支持计划主要对32岁以下具有较强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科技人员采用稳定支持方式,每年由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选拔、推荐与培养。我校入选者刘学生、蒋力帅分别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中国煤炭学会选拔推荐。

据悉,本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我校2人入选,入选人数位列全国并列第29位,在山东省和煤炭高校领域均位居首位。(记者:锦林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