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中共山东科技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18-12-29  点击:

12月28日,中共山东科技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根据中共山东科技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会议决定,召集人夏侯雪娇主持了中共山东科技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讨论并表决通过了《中共山东科技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新一届纪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名单,通过了监票人,指定了计票人。

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共山东科技大学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夏侯雪娇当选为书记,周如东、宋传文、邹积强当选为副书记。

在完成选举和表决程序,经中共山东科技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审议通过后,新当选的纪委书记夏侯雪娇在会上讲话。

夏侯雪娇代表新当选的纪委班子成员向新一届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我校第三次党代会明确了学校发展目标、发展思路以及今后五年的主要目标和任务,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新一届纪委一定要不辜负校党委和广大党员、师生员工的期望,以昂扬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出色的工作、突出的业绩,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

为做好新一届纪委的工作,夏侯雪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当前,学校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对于把我校建成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意义重大、使命光荣。今后五年,新一届纪委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凝心聚力做好本届纪委各项工作,以纪检监察工作的新成效,回应全校师生的殷切期望。二是学思践悟,知行合一。自觉把学思践悟作为立身之本、履职之基、成事之源,要系统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以及其他方面知识,准确把握高校反腐倡廉工作规律,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积极创新反腐倡廉理念思路、工作方式方法,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三是廉洁自律,率先垂范。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权力观和政绩观,将廉洁持之为明镜、内化为修养、升华为信条,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心存敬畏,慎独慎微,严于律己,守住底线,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在省纪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开拓创新,担当有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全面完成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做出更大的贡献。(记者:信永华 摄影:韩洪烁 责编:徐展

新当选的纪委委员合影(摄影:季俊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