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罗公利、姚庆国到泰安校区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19-01-29  点击:

1月26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校长姚庆国到泰安校区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并通报学校2018年主要工作情况。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少鹏主持工作情况通报会。

罗公利从四个方面通报了学校2018年主要工作情况。一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确立党委领导核心;二是完善顶层设计,凝聚师生人心;三是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汇聚办学智力;四是深化内部综合改革,激发办学活力。

罗公利指出,当前高校面临的竞争异常激烈,学校面临的改革发展任务非常繁重,“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面对新形势,在新的一年,学校领导班子将进一步增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发展目标,明确努力方向,认真履职尽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教育大会精神,加快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团结动员广大师生员工,奋进新时代,抢抓新机遇,实现新跨越。

罗公利强调,2019年我们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认真落实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关于离退休工作的各项任务要求。他希望全体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一如既往地贡献满腔热情和丰富经验。

最后,罗公利代表学校党委、行政以及全校师生员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拜年,并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姚庆国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新春的问候。他指出,2018年学校胜利召开第三次党代会,总结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展望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提出了“三步走发展战略”的奋斗目标,明确了学校发展的宏伟蓝图和实现路径。他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同心筑梦,砥砺奋进,祝愿山东科技大学的明天更美好!

王少鹏在总结中说,第三次党代会描绘了学校发展的宏伟蓝图,令人鼓舞和振奋,美好目标的实现离不开老同志的关注和理解,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感谢每一位老领导、老同事和老师的关爱和帮助,我们的心永远跟老师们在一起;期盼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好、家庭好、心情好、一切都好!

30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及泰安校区、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工作处供稿 摄影:任卫兵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