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罗公利参加接待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2  点击:

3月21日下午,根据本学期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方案安排,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办公楼801听取教职员工对学校事业发展、办学治校的善谋良策。

罗公利亲切询问了参加交流活动教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在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研创新和管理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大家的好建议、好点子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大家的爱校之心和荣校情怀。他指出,当前学校正处在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关键时期,只有改革才有出路,只有敢闯才有活路。希望广大师生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投身到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中来,心往一处想,劲朝一处使,为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是学校全面、持续改进作风建设、密切干群关系、推动事业发展的长效机制之一,为学校和师生之间有效沟通、及时沟通搭建起互通之桥,有利于全面提升学校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促进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通讯员:朱永帅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