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新时代人文素养与法治教育创新发展论坛暨文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16  点击:

4月14日,新时代人文素养与法治教育创新发展论坛暨文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副校长孙鹤汀出席会议为校友会授牌并讲话。

孙鹤汀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对文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表示校友的关心支持是学校办学的最大财富,校友的成长发展是学校办学声誉的最好标尺,校友的满意与否是鉴别学校办学质量的一面镜子。他希望学院校友会今后要大胆创新工作思路,搭建工作平台加强校友联络沟通,关注校友需求提供全力支持帮助,发动广大校友支持母校母院发展,促成学校、学院与校友间形成良好互动合作共赢的关系,传承科大精神弘扬科大传统努力开创校友工作新篇章。

成立大会上,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徐玲平代表学院师生致辞,欢迎校友们重返母校。新当选会长、文法学院院长孙法柏和老教师代表孙燕玲分别在会上做了发言,孙燕玲动情回顾了文法学院的发展历程,回忆了与同学们相处的美好时光,引起来自各地校友们的热烈掌声,孙法柏和孙燕玲鼓励校友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和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校友代表倪俊龙、孙祥飞、夏仲斌、李腾飞等先后发言,政教88级校友、龙口矿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周宙还发来祝贺视频,纷纷向学校和老师们汇报自己的工作情况,感谢恩师的培养,祝贺校友会的成立。

新时代人文素养与法治教育创新发展论坛和文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先后由文法学院副院长高升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陈福卫主持。会上,校友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山东科技大学文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校友会章程》和学院校友会理事会成员名单。全体与会人员在大会开幕和闭幕时分别合唱了《歌唱祖国》和《山东科技大学校歌》,献礼祖国七十华诞,祝福学校再创辉煌。

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来自全国各地的文法学院老领导、老教师、校友代表及在校师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大会。(通讯员:辛孟春 摄影:尹浩然 刘璇 责编:任波)

孙鹤汀为校友会授牌

向顾问颁发证书

为副会长颁发证书

为副秘书长和理事代表颁发证书

88级校友周宙发来祝福视频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