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关延平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8  点击:

4月16日,省委教工委委员、教育厅副厅长关延平一行来校调研。在校党委书记罗公利陪同下,关延平一行实地考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

关延平参观了学院文化长廊、教育教学空间实验室和人文社科图书馆等,就关心的思政课教师引进与培养、思政课改革、马理学科建设等方面的重点问题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逄奉辉的汇报。他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营造良好的人才引进、发展氛围,在教好思政课的基础上,重视科研水平的提高,以科研反哺教学,形成素质优良、能力过硬的思政课教师队伍,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罗公利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努力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相关目标任务,以高水平的教学、高水平的学术成果、高水平的管理,保持良好发展势头,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建设发展。通讯员:邴建伟 摄影:许浩 责编:徐展

参观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