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乌克兰黑海国立大学校长KLYMENKO LEONID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19-06-14  点击:

6月13日,乌克兰黑海国立大学校长KLYMENKO LEONID一行来校交流访问,校长姚庆国、副校长刘孟德接待了客人。

姚庆国欢迎KLYMENKO LEONID一行的到来,从学校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在教学科研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与交流。

刘孟德表示,山东科技大学与乌克兰黑海国立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通过互访,加深了解,在各相关领域巩固深化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KLYMENKO LEONID介绍了乌克兰黑海国立大学的有关情况,表示乌克兰黑海国立大学非常重视与山东科技大学的合作,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合作交流。

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材料学院、海洋工程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徐展 责编: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