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中国工程院院士岳光溪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6-14  点击:

6月14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清华大学教授岳光溪,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清华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系教授李水清一行来校访问。校长姚庆国会见客人,土建学院主要负责人陪同会见。

姚庆国向岳光溪一行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历程,感谢岳光溪院士多年来对学校特别是土建学院发展给予的帮助和指导,表示学校正在按照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努力奋斗,期望岳光溪为学校下一步发展继续提供支持与指导,助推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专业和工程热物理相关学科建设快速发展。

岳光溪介绍了自己研究团队相关情况,高度评价了学校近阶段的发展情况,表示愿意继续为学校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见后,岳光溪、李水清分别为土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如何开展工程科学研究”“燃烧诊断调控与清洁能源利用”的学术报告,并和土建学院教师进行了座谈。(记者:任波 责编:韩洪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