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乌克兰国立哈尔科夫航空航天大学校长米库拉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6-18  点击:

6月17日,乌克兰国立哈尔科夫航空航天大学校长米库拉、副校长马克维奇和山东领军科技集团董事长李香祖一行访问我校,就中乌双方高校合作办学等事宜展开洽谈。校长姚庆国、副校长张英杰会见客人。

姚庆国、张英杰对米库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学校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了山东科技大学的基本情况,表示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进程中,中乌两国高校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在教学科研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与交流。

米库拉介绍了哈尔科夫国立航空航天大学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及国际化发展等情况,双方围绕本科生联合培养及开展科研合作等事宜交换意见。

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处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记者:任波 责编:信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