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举行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8  点击:

6月16日,山东科技大学举行2019年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报名人数2522人,经过材料评审、考试确认和现场报到等环节,1150名考生参加了考试。

为确保考试工作的公正公平,学校严格按照教育厅文件要求,专门召开了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严格贯彻落实“科学、公平、安全、规范”的原则。考试采用面试形式,考试各环节严格遵照“四随机”的原则,即:“一是考生的考试顺序考场随机抽取;二是每个场次的考试试题随机抽取;三是面试评委的考场随机抽取;四是考生面试的考题随机抽取”。考试全过程由学校纪委全程监督,各考场全程录像,进一步确保了考试的严肃性和公平性。

今年山东科技大学综合评价计划招收180人,其中文史类50人、理工类130人。考生和家长6月24日起可登录学校招生网查询考试成绩。(通讯员:李建楠 责编: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