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科学子获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银奖

发布时间:2019-06-28  点击:

6月26日,第17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山东科技大学广告学系的营销策划案作品《Let's Girl》(吕昕、崔垚、闫若雨、王燕、彭永辉、陈佳日,指导教师:胡晓菲、廖慧珺)获毓婷命题企业银奖,并获人气奖,视觉传达设计系燕子凡的作品《涂缓缓群体篇》获得涂缓缓命题银奖和“一句入魂slogan PK赛”冠军,宋美音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是目前国内唯一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的大学生广告艺术大型活动,已与中国国际广告长城奖、黄河奖正式成为由国务院认定的国家级重要奖项。经过多年积累,该活动内容涵盖学术研讨、创意大赛,已成为紧密联系业界与学界的创意盛会,是众多大型广告公司和知名品牌企业遴选人才的重要依据和平台。本届大赛由广告人文化集团承办,共吸引全国2578个院系150万学子参加,参赛作品达215955件。(通讯员:吕昕 王燕 责编:许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