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10次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8  点击:

6月27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10次集体学习活动。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主持学习并讲话,就加强理论学习、坚定道路自信、坚持学以致用、加快学校发展、推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贯彻落实提出要求。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学习了《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第3期、第4期相关内容,学习了刘家义同志在全省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推进会暨“双招双引”工作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

罗公利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释,是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辅助读物,要结合实际,组织好、开展好《纲要》的学习,为下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牢基础。

罗公利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学以致用,通过学习指导具体实践,推动工作落实。一要仰望星空,增强信心。要深入学习理论知识,从认识上信念上信仰上进一步坚持正确方向,分析大局大势,正确把握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共产党执政规律,真正做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二要脚踏实地,加快发展。要坚持学以致用,坚定理想信念,要学习和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以实际行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做好服务地方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各项工作。

罗公利强调,要紧跟山东省的发展步伐,不等不靠,积极作为,加快推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扎实落地,为实现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目标而努力奋斗。(通讯员:张蕾 记者/责编:信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