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泰安校区、泰山科技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7-01  点击:

6月26日,泰安校区、泰山科技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分别在东、西校园举行。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校长姚庆国和校党委副书记兼泰安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泰山科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少鹏出席典礼。典礼由校区、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刘传玺主持。

会上,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学院副院长贾长响宣读对省级、校级优秀毕业生和“我最难忘的恩师”进行表彰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

王少鹏代表学校向2019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向学生、老师和家长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与感谢。他以“眼中有景,心中有梦”为主题,与毕业生们一起回顾了大学四年的点滴生活,回顾了青春时光最珍贵的风景。他送给毕业生们三句嘱托,希望同学们在人生路上,心怀梦想,欣赏到更美的风景。一要继续发扬不懈奋斗的作风。无论大家今后面临何种困境,他都希望同学们能够“咬定青山不放松”,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从基础做起,从小事做起,登高行远,永不气馁。二要永久保持敢于创新的精神。他希望从科大走出去的毕业生能够始终保持旺盛的求知欲和创造力,保持开放的心态和反思的习惯,将创造性精神和思维融入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做一个不断创新的思想者与实践者。三要始终坚守舍我其谁的担当。希望同学们发扬科大人的优良传统,自觉地承担起人生的使命与责任,为自己赢得人生出彩的机会,让青春在广阔天地中尽情绽放。

王少鹏表示,今天的毕业典礼是对2019届全体毕业生的告别,告别不是遗忘,而是转身,告别不是结束,而是开始。祝愿毕业生们眼中有景,心中有梦,一路顺风,前程似锦。

教师代表郭凡灿、苏娜,毕业生代表时文扬、窦志港,在校生代表阚新妤、朱玉聪分别在毕业生典礼上发言。全体毕业生面对国旗庄严宣誓。全体毕业生合唱《送别》告别母校,与会领导与毕业生握手送别。

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徐方全,校区、学院负责人,相关部门、系部负责人,2019届全体毕业生和教师代表参加典礼。通讯员:崔文静 孙延文 扈炳岩 苏彤 摄影:任卫兵 孙润东 张庆国 杨明凯 王娟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