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姚庆国会见来校参加地科学院学术论坛的部分校友

发布时间:2019-07-08  点击:

值“新时代•新地学:地球科学的机遇与挑战”学术论坛暨地科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召开之际,7月5日,我校煤田地质与勘探专业1976、1977、1983级等校友回到阔别数十年的母校,重新聚首,共叙同窗、师生情谊。校长姚庆国会见了部分校友。

姚庆国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发展的最新情况,表示,学校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近年来学校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正沿着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为建设百年强校的蓝图而奋斗。他感谢各位校友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母校是校友们永远的家,期望校友常回家看看,继续关心学校发展。

国土资源部矿产勘查督察员、煤田地质与勘探1976级校友胡兆曦,原中国神华煤制油化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煤田地质与勘探1976级校友林长平,中国地质学会监事会监事长、煤田地质与勘探1977级校友王真奉,山东能源集团副总经理、煤田地质与勘探1983级校友张希诚等校友们分别介绍了各自岗位上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回忆了求学生涯往事,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表示愿意和校友们一道,继续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

校友办、地科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记者:任波 责编:韩洪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