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中韩2019环境技术交流与合作研讨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8-23  点击:

8月22日,中韩2019环境技术交流与合作研讨会在我校举行。副校长孙鹤汀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孙鹤汀代表山东科技大学对研讨会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参加会议的各位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向长期以来支持学校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并希望会议的召开积极推动我校乃至全省环境学科的快速健康发展,为中韩两国的环境保护合作和科研创新工作带来新的更大机遇。

韩国大田大学LINC+事业团副团长朴时用教授在开幕式上发言,对我校为研讨会做的准备工作表示感谢,介绍了大田大学的学校历史、教育理念、培养目标等相关情况,希望与山东科技大学在产学合作等各个领域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研讨会主题是“选择绿色生活,共创美好未来”,来自韩国大田大学、泰林株式会社、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思普润水处理股份有限公司等20余家高校和企业的相关代表作了主题发言,对水污染治理与利用、大气污染控制技术、有机固废资源化利用等环境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和探讨,助力中韩两国的环境保护合作和科研创新工作发展。

会上,山东科技大学和青岛浦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株)雅禄ENG和北京阿威恩能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校企进行了签约,将深入开展环境保护方面的科研创新和技术落地工作。来自中韩两方的16名专业人士作了主题发言,韩国大田大学、泰林株式会社、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天人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等20余家高校和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了研讨会,参会人数百余人,创历届之最。(记者:范琪 责编:信永华)

(现场校企签约)

(现场校企签约)

(现场校企签约)

(嘉宾进行主题演讲)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