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刘金樟、王娜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称号

发布时间:2019-08-25  点击:

近日,2019年度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评选结果揭晓,山东科技大学土建学院2015级土木工程专业毕业生刘金樟、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王娜获“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称号。

中国土木工程学会高校优秀毕业生奖是土建类专业高校毕业生的国内最高荣誉,与“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优秀论文奖”并列,是土木行业三大全国性奖项之一。该奖项由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于1989年设立,每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专业品学兼优的高校优秀毕业生。今年,经各高校自主推荐及专家评审,共有同济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等48所高校的53名同学(其中土木工程专业36名,工程管理专业17名)获奖。(通讯员:刘晶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