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3  点击:

8月28日,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主持召开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党的建设工作及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省委书记刘家义和省委副书记杨东奇的讲话精神,集体学习了省委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工作报告,并就学校下半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罗公利在讲话中指出,做好学校党建工作,首先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承担着学校党建工作的主要责任,要带头认真学习,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最新布局,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要统筹谋划好学校党建全面工作,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为校党委决策提供好服务。要围绕高质量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意识形态工作,全面履行工作责任,营造好健康向上的政治生态,推动学校整体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罗公利强调,要勇于改革创新,争创特色品牌。各单位和基层党组织要根据党建工作的基本要求和基础内容,结合自身特点开展好党建工作。党建工作要与行政工作、学科建设等深度融合,一体推进,要以一流的党建工作作保障,建设一流高校、一流学科,培养一流人才。要不断学习,打开视野,不断创新,打开思路,真正打造属于山科大的特色党建品牌。党委各部门的同志要动脑筋,想办法,创造性开展工作,要依靠基层一线工作者在实践中创造经验,只有这样才能让基层党建充满活力,才能让学校整体党建工作彰显特色,有效提升全校党建工作的质量。(记者:许浩 责编: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