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山东科技大学校长姚庆国看望2019级军训学生

发布时间:2019-09-07  点击:

9月7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校长姚庆国、副校长高建广来到风雨操场、高地运动场等军训现场,看望正在军训的教官和2019级军训学生。学生处有关负责人和军训团领导陪同看望。

姚庆国一行在风雨操场、高地运动场等训练场地驻足观看,询问、了解学生的训练情况、身体状况以及在训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部分军训团教官向校领导汇报军训情况。姚庆国对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坚守岗位的辅导员表示慰问。

虽然训练才仅仅几天的时间,练队列的学生们已经做到了列队整齐、军姿挺拔、口号嘹亮;练军体拳的学生,一招一式,孔武有力,有板有眼;练旗操的,已经能把手中的旗子挥舞得呼呼生风,起落有致……在教官的严格训练下,预定的各项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

姚庆国充分肯定了大家的训练成绩,希望全体参训学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吃苦耐劳,严格训练,圆满完成军训任务,以优秀的品质、过硬的作风、良好的体能为未来的学习奠基,不负青春,不负自我,让大学军训生活成为自己人生闪亮的一段记忆。(记者:信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