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学校召开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9  点击:

9月9日,学校召开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会议讨论了学校学位授权点建设五年规划(意见稿)等内容,并布置了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会议由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姚庆国主持。

会议对学校学位授权点建设五年规划(意见稿)进行了讨论,各学院负责人对本学院相关学科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姚庆国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一二三八十”目标和思路,是我们做好今后一段时间内工作的纲领和指南,体现在学位学科建设上,未来五年我们的目标就是聚焦重点学科,打造高精尖专业,这需要我们各学院加强学科点建设,也需要我们团结协作,联合作战,这样才能实现我们建设“工科主导、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研究型大学”的新目标。

会上还布置了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的相关工作。(记者:范琪 责编:信永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