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16次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7  点击:

10月17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16次集体学习活动。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主持学习并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招待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向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获得者颁授勋章奖章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罗公利指出,要通过及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加强理论学习,通过学习指导具体实践,推动工作落实。罗公利要求,学习要适应新时代新要求,通过不断学习,深化认识,真正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推动科大高铁动车组爬坡过坎、行稳致远。(记者:任波 责编:范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