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我校在“放歌新时代”省赛获多项奖励

发布时间:2019-10-29  点击:

近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山东教育电视台和省内各高等院校共同承办的“放歌新时代”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落下帷幕。我校在百余所高校近千个节目中,勇夺一等奖3项及其他各类奖项,学校被授予大赛优秀组织奖。

据介绍,大赛自五月份启动以来,全省16地市144所院校参加,4500余名选手、900余个节目参赛,成为我省高等院校覆盖面广泛、参与人众多、影响力巨大的一项文化盛事,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和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

大赛由山东教育卫视全程跟进,进行电视和网络播出,引发全国观众普遍好评。我校11组选手晋级百强赛,最终王俊博、钱行、姚孟辰、栾宗晓组成的“扎入人心”男团组合获重唱类一等奖,王博学获独唱类非专业组一等奖,孙国栋获独唱类专业组一等奖,另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其中,两组选手受邀参加“放歌新时代”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颁奖典礼。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并承办了“放歌新时代”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晋级赛。为做好赛事组织参与工作,学校进行了专题研究部署,成立了校党委副书记尹华、副校长高建广为组长的工作组,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等多部门联动,精心筹备,将赛事融思想性、政治性与时代性于一体,突出了活动的吸引力、引领力与感召力,展现了我校学生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展示了学校文化育人、美育实践的深厚底蕴,体现了学校以文化的力量铸魂育人的实践成效,受到主办单位以及各兄弟高校的高度评价,被评为“放歌新时代”山东省大学生校园最美歌声大赛优秀组织奖。(校团委供稿 责编:任波)

我校选手在比赛中

我校选手在比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