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校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暨2019年第十九次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5  点击:

11月14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暨2019年第十九次集中学习活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校党委书记罗公利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学习了刘家义、杨东奇、孙立成在全省党的建设暨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会上开展了深入的交流研讨。在发言交流环节,姚庆国、尹华、周如东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就如何进一步完善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畅谈了体会和思考,中心组成员之间对学习心得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交流。通过交流研讨进一步丰富了学习形式,提高了学习成效。

罗公利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领会文件精神,明确学校建立现代大学制度的目标;要坚持问题导向,深挖问题根源;要推动实践,不断改进和完善学校治理体系。结合学校实际补齐相关短板弱项,真正做到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真正实现学校在自身建设、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提升。(记者:范琪 责编:任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