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线信箱 | 信息公开 | English

您现在的位置 :

首页科大要闻正文

省政协“2017-2019年山东省大学毕业生就业情况”调研组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06  点击:

12月5日,省政协常委、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郭建磊带领“2017-2019年山东省大学毕业生就业情况”调研组一行11人来校进行调研并座谈。会前,山东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罗公利、校长姚庆国会见了客人。

山东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尹华参加座谈,并对郭建磊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今后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郭建磊对山东科技大学的建设与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本次调研目的。

会上,青岛市教育局和青岛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就青岛市服务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作了汇报,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等驻青高校有关负责人对各校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郭建磊进行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青岛市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力度和驻青高校在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表示将对与会单位的经验做法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总结,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向政府有关部门提交。

青岛市政协、黄岛区政协有关负责人,山东科技大学统战部、学生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徐展 责编:韩洪烁)